刚邦

twi:qichemiao

the cribs5.10迪后感(?

好的现在我要开始所有脑细胞了。
听了蛙的劝,穿了背心,确实挺凉快!下车的时候觉得冷结果没穿短裤,有点后悔。蹦的浑身都是汗水,像从水里捞出来那种。旁边是音响,五脏六腑都在震,左耳继los crasher又聋了一次。不过还好这一次把耳机套子摘下来当耳塞用哈哈哈,还把一个给了宜宜。

宜宜和我等开始的时候两个人在一起看土味视频哈哈哈哈哈xswl,一给我里giaogiao!!!宜宜说临水老师的位置,我拿了涤纶和领导的签绘!好棒好棒耶!!!涤纶老师史努比画风真好看!!!!暖场的警虫乐队的主唱有点像德森哦,腰细腿长,我和宜实名尖叫。后来看到他正面,画了眼线,超级帅!

好了接下来说三兄弟,一开始staff把小马玩偶摆上去就惊了,仔细一看一个是云宝一个是柔柔哈哈哈,后来翻推特,是歌迷送的,他们真好呜呜呜。

Ryan第一首就把话筒架子递下来,staff大叔吓到赶紧冲上去哈哈哈哈哈哈,话筒还摔在地上了,Ryan咋这么可爱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小傻逼。Gary的话筒好像高了,中间staff大叔过来帮忙调了下,莫名感觉他呆呆地晃来晃去,也好可爱,Ross总是打鼓打着打着站起来了也好可爱(没咋看Ross我的错)。是不是可爱太多了我的粉丝滤镜十米厚嘻嘻

好像是we share the same skies里把城市改成了武汉,大家都尖叫了。他们打了空耳小抄,中间Gary说了热干面很好吃哈哈哈谢谢,我也很喜欢吃👌NEE BEE!!!Gary最后把吉他送下来给前排摸,Ross丢了鼓棒。这里就要点名批评一下Ryan同学了,弹完riff就把吉他瞎刮,耳朵都被弄聋了,知道你很爽啦!臭屁男孩!

说起来Ryan有一秒钟唾液连在话筒上了,好…sexy…(变态本性一览无遗),听到旁边似乎有妹子尖叫,好像stone姐姐立刻拿出相机但是没来得及。不过这一幕已经深深刻在脑子里了👌🌝

蹦到be safe心一沉,印象很深这是倒数第三首,时间真的好快啊感觉才蹦了半个小时。be safe这首真是表演的太棒了,mv投影出来了!(看过这首的现场视频,是个大屏幕在后面,vox没有大屏幕我还以为没有了真是惊喜)大家跟唱也很棒!那时候真希望时间就停在这里好了,不想结束呜呜呜。

演出完了,和宜买完t恤先出去了,然后问了stone姐姐要不要合影我们就跑上去合影。然后看到了staff大叔!stone姐姐跑去跟他聊天,我他妈只听得懂只言片语完全跟不上😩,也不敢和大叔对话。搞得大叔跟我讲中文,丢死人了。

聊着聊着大叔像变戏法一样拿出来一个拨片递给stone姐姐?!我当时整个人都傻掉了!!然后他又拿出来了一个给我??!我疯掉了!!!然后大叔拿过了我们的东西(我手腾不出来,想合掌结果搞得像佛教鞠躬,真是尴尬死我自杀),去后台找三兄弟签名。我和stone姐姐两个人真系超超超超超超超开心!大叔出来了,我终于摆脱射孔,"i cant believe it!!!""can i hug u?""thank u sooooooo mush!!!!",我和stone姐姐紧紧抱住staff大叔,小姐姐的不知道是男闺蜜还是男朋友也过来一起抱抱。太幸福了吧。

然后就离开啦!下楼拿着签名就哭了,哭到我妈车上,我妈嘲讽我真是追星族哈哈哈。回家继续激动。整理照片录像啥的到了三点。看到三兄弟推上夸了临水老师的画呜呜呜呜呜,她是我们的骄傲!!

第二天醒过来,看到三兄弟发推说,武汉是中国最朋克摇滚的城市啦!!太开心了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!我的嗓子哑成什么样子都没关系了!你们喜欢就好,就好!下次还来呀!!

现在一听他们的歌就鼻子发酸,今天中午的时候实名哭泣了一场呜呜呜,好喜欢,他们真好,我语无伦次!我最喜欢的几首都蹦去了,没咋录视频,不过这都不要紧啦!

IT MUST BE THE BEST NIGHT IVE EVER BEEN💕💕💕💕💕

评论

热度(1)